記得在怪獸電力公司電影中

大眼仔對毛怪說:當你為他取了名字,就表示你已經對他產生感情了.....

沒錯~

在我餵養的喵群中

每一位先生小姐

我都會依照特徵為他們取名字

也不知道他們是否都聽得懂

不過醬要和他們說話比較方便咩

 

三花是元老

是我第一隻餵養的喵

之後不知是不是三花去放送

現在多了奶油貓.黑面(台).小奶.小尾.toro.....

而每一陣子的班底都不固定...

也不知他們都在忙什麼說....

只有三花會每天在固定的地方等著我....

今天發現了新食客....

是隻全黑的喵喔....

不用思考....

就是叫-黑將~

呵~真開心....

最近的固定班底是:三花和黑面

奶油貓好像去生產了說!!

 

除了動物之外...

我也會替心愛的物品取名字的說....

比如剛榮退的我的手機-布魯

以及新手機-小i

當然還有每天辛苦陪我上下班的我的愛車-小勇

我養的綠球藻-馬露叩

電腦主機-白吐司

 

哈~

真有點無聊又有點幼稚的說....

沒辦法...因為太愛他們了嘛~

 

取名字還有一個小學問喔....

有一個朋友很愛養黃金鼠....

而且...她說...

取的名字越通俗越好養啊....

這個道理就像之前人都會取名:罔市.罔腰.招弟....

的意思一樣...

而且她說屢試不爽的喲...

真有趣!!

她現在的黃金鼠叫-泡麵(用台語唸)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ducky 的頭像
    bobducky

    It's only DucKy ~

    bobd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