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落在  回不去的街

..........................................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

這是五月天-如煙  的歌詞

然後在看過了電影PS我愛你

混著今日發生的一些煩心的事  之後

好想  好想和你說說話  不然 

感覺快要瘋掉了  腦袋和心  好像  裝不下東西似的

也想  也想要問問你啊..... 

 

永遠....在這個世界上...永遠都不會有永遠....這麼樣的東西吧~

其實我曾經也想過永遠

在想的那個當下  是感覺到幸福的

或許....就夠了吧

而到了現在  還期待永遠

是不是  太傻了呢

我的Mr.F   會是forever嗎?

你會告訴我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d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